2011-11-23

Kwon Yuri

Kwon Yuri 權俞利

常常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形容 Girls' Generation 是九人九色,據我的觀察也確實如此,或者說經紀公司在觀察這些小女孩後所下的決定,用最能展現每個人特質的方式,將她們推向鎂光燈前,在創造高度話題性的團體出擊宣傳下,同時保有團體必然之路──解散──的後路,那就是各人將來獨力發展的能力。

權俞利,她是九人之中我最喜愛的人,我認為她具備多項特質,或者說她的努力讓她進化成為這樣的人,從青春不敗第一季中的影片可看到,不論是甚有人氣的長輩緣,亦或者是製做泡菜時做到睡著,盡顯其純真的本性。而在各個舞台中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歌唱、舞蹈都有很好的表現,另外聽說她很注重體態管理,將自己的身形維持的很好,這點我真是相當認可,Yuri 的身材真的很棒,而且笑起來非常的甜美親切。

╔══╗ Our beautiful Black Pearl, Kwon Yuri of Girls' Generation.
╚╗╔╝
╔╝(¯`v´¯)
╚══`.¸.권 유 리 ♥

Yuri_402x603.jpg

소녀 시대:권유리
Kwon Yuri, She was born in Goyang, Gyeonggi, South Korea on December 5, 1989.

權俞利,她1989年12月5日出生於韓國京畿道高陽。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生日快樂

音樂
  • 2008年 SBS《Working Mom》OST〈一定〉(與秀英)
  • 2010年 為迷你專輯 Hoot 中的抒情歌曲〈Mistake〉填詞
MV
  • 2006年 東方神起〈Beautiful Life〉
  • 2009年 周炫美、徐玄〈Jialajajja(짜라자짜)〉
  • 2009年 K.Will〈淚如雨下(눈물이 뚝뚝)〉
電影
  • 2007年《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客串 芭蕾舞者(Super Junior主演)
電視劇
  • 2006年 KM《王的男人番外篇—王的男朋友》客串
  • 2007年-2008年 MBC《無法阻擋的婚姻(못말리는 결혼)》
  • 2009年 MBC《向大地投球》客串
廣告
  • 2005年 Hot Choco Mite CF
  • 2006年 好麗友(ORION)巧克力派(與張東健)
  • 2006年 東日 HighVill
  • 2009年 香蕉牛奶廣告(與珊妮、徐玄、太妍、秀英)
  • 2010年 化妝品碧歐泉(與 Daniel Henny)
  • 2010年 化妝品碧歐泉代言(與秀英、蒂芬妮)
  • 2010年 任天堂遊戲主機Dsi 2的韓國代言人(與太妍、秀英、徐玄、潤娥)
  • 2010年 韓國加勒比海水上樂園代言人(與徐玄、潤娥、2PM 的燦成、澤演、Nichkhun)
主持
  • 2009年4月4日-2010年7月31日、2011年10月15日- MBC《Show!音樂中心(쇼! 음악중심)》(與蒂芬妮)
綜藝節目
  • 2009年10月23日-2010年6月11日 KBS 2TV《青春不敗(청춘불패)》固定來賓(與珊妮)
  • 2010年10月31日 SBS《Running Man》
  • 2011年10月02日、2011年10月09日 SBS《Running Man》與太妍、潔西卡、孝淵、潤娥、徐玄
  1. 當 Yuri 集中在一件事上,就不會留意身邊的任何事和人(乘風破浪Ep.11)
  2. 哭的原因大多是在談到成員的時候,例如在青春不敗中,她說到 Tiffany 有多照顧她時哭了
  3. 在 K.Will 的 MV 中,那些哭的部份,她是想著成員來拍的(07.31.09 Hyunmoo Freeway 電台)
  4. Yuri 希望秀英在休息天能陪她玩
  5. 有帥哥在旁邊,她會變得很斯文
  6. 她不太會打羽毛球
  7. 童年生活中她是頑皮的(申東燁和申奉善的香檳)
  8. 不擅長數學
  9. Yuri 有一個大叔飯,常常送她們一些中國食物...他經常都會给一些免費的食物给少女們,因為他很喜歡 Yuri (KBS Sweet Night ep4)
  10. Yuri 經常留在家聽 Chunji 電台,有一次她打了一通惡作劇電話去 Chunji 電台 只因為她很想念 Sunny
  11. 當她忘了“Honey”的歌詞時 她就在唱到自己部份時一直微笑
  12. Yuri 很著重自己的健康
  13. 是少女時代其中一個食神
  14. 她承認自己喜歡哭
  15. 她曾經有一個很喜歡的 Oppa,但他只當 Yuri 是兄弟(是的 沒打錯 是兄弟)!根據 Yuri 所說,那個人現在很後悔~
  16. Yuri 不擅長做飯 但她經常和泰妍進行烹飪比赛,不過泰妍通常都是赢家
  17. 10年级(grade 10)時,她有了男朋友
  18. 黑珍珠這個稱號是練習生時期一個 unnie 給她取的
  19. 當她很累..睡覺時會吐出舌頭
  20. Yuri 喜歡自言自語(乘風破浪Ep.11)
  21. Yuri 特長是游泳
  22. 在拍攝你是我的命運時,允兒幾乎都沒有睡覺,而 Yuri 喜歡打給她,聽聽她的聲音
  23. Yuri 之前有用部落格,但沒有人相信她是 Yuri 直到她發了自己的婴兒照
  24. Yuri 喜歡收集蠟燭,最近她買了一個看起來像巧克力的蠟燭,而且嗅起來也像巧克力
  25. 有一次她打去餐廳問他們有什麼餐提供,當員工推薦介绍完後,她選擇了那個店員提都沒提過的蛋炒飯
  26. 簽名活動時,有一個飯給了她一張紙寫道 :「我聽說 Yuri 是女神,是真的嗎?」Yuri 在中間寫上:「對 ^^」
  27. 當瀏覽網頁後時她會鎖上門,之後她出來允兒問她怎麼上完網後變性感了?(100410.KBS2.演藝家中介)
  28. 在學校她的心態是 : 她不是少女時代的 Yuri 而是 Yuri。盡量低調還有努力學習,而不是突出
  29. Yuri 夢遊時 : 起床→開燈→看一下手機→關燈
  30. 在飯的簽名活動 Yuri 喜歡畫上粉絲的臉再簽名(這習慣是以前的 現在如果畫畫會不夠時間)
  31. 她最喜歡的電影是「母親」(至親筆記)
  32. 電影開場後十分鐘她就睡著了,會在結束前十分鐘醒來。當成員看得大笑和拍手時,她也會不知道為什麼一起笑起來
  33. Yuri 說她有一次在節目中叫一個女孩“jagi (honey) ah”,之後 Jessica 也想試一下叫 Yuri honey-ah
  34. Yuri 很害怕大象,當少女時代到泰國時,她是唯一一個沒有騎上大象上的成員
  35. 她的初戀是她哥哥的一個朋友。Yuri 甚至買了巧克力,送在他的信箱
  36. 少女們說 Yuri 和哥哥很像,她們看到 Yuri 哥哥時甚至認為是 Yuri 長了鬍子(hello baby)
  37. 在一個很舊的節目中,當少女时代催眠時可以看到她們的前生。所有成員催眠後都看到自己成為了某一些人。Yuri 說她看到自己成為了印度村莊的頭目的女兒。(這不是一般的準啊,看看她的巧克力色皮膚就知道)
  38. 在金正恩的巧克力中,她選了 Justin Timberlake 做理想型。Yuri 說如果她們结婚,她們會在吃早餐時一起跳舞,在約會時一起跳舞,和一起唱歌
  39. 她的理想型是:一個可以熟練地換輪胎的人
  40. 她很喜歡米奇老鼠,而且她和華特·迪士尼的生日是一樣的
  41. Yuri 是少女時代的律師,因為吵架時,她會先列下自己想說什麼
  42. 她肚臍上方有一顆痣
  43. 她會玩小提琴和鋼琴

一個 Yuri 飯所剪接製作的影片,解析度並不高,但是非常用心,大家一起來看看溫暖的 Yuri。

少女時代失誤王爭奪戰

十分滿分的十分
YuRi 十分滿分的十分 (fanmade new ver.)

默契十足地換MIC時刻

左方三人小組的隨興演出


失神的黑珍珠公主
少女時代權俞利青春不敗第一季第一集CUT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