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Girls' Generation

韓國 S.M. TOWN 期下最亮眼的女子團體 – 소녀시대(So Nyeo Shi Dae)(Girls' Generation)(少女時代)。

跨足國際的亞洲歌手並不多,成功的背後需要的是很多的付出與努力,少女時代不是只有光鮮亮麗的外表,如果你不知道少女時代,找一下相關的影片「스타 인생극장:소녀시대」中文名稱是「明星生活劇場:少女時代」,可以簡單的瞭解一下少女時代辛勤努力的幕後。
PS: 「소원」(讀音似英文的 So One,意為「願望」)是少女時代 FANS 的統稱。

太妍태연金太妍김태연1989-03-09隊長、第一主唱2004 年第八屆 SM Ent.青少年 Best 選拔大賽「歌唱大賞及大會大賞」
潔西卡제시카鄭秀妍정수연1989-04-18第二主唱2000 年 SM Ent.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珊妮써니李順圭이순규1989-05-15第五主唱2007 年 SM Ent.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蒂芬妮티파니黃美英황미영1989-08-01第四主唱2004 年洛杉磯SM Ent.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孝淵효연金孝淵김효연1989-09-22主領舞2000 年 SM Ent.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俞利유리權俞利권유리1989-12-05副領舞、副唱2001 年第一屆 SM Ent.青少年 Best 選拔大賽「舞蹈本賞」
秀英수영崔秀英최수영1990-02-10領舞2002 年韓日超級偶像雙人組合選拔大賽
潤娥윤아林潤娥임윤아1990-05-30領舞、副唱2002 年 SM Ent.星期六的公開試鏡
徐玄서현徐珠玄서주현1991-06-28第三主唱2003 年 SM Ent. Starlight Casting System

首次亞洲巡回演唱會 SNSD-The 1st Asia Tour

首次日本巡回演唱會 SNSD-The 1st Japan Tour

少女時代普吉島 SNSD-Phuket

Update 20111129:
10 月回歸的少女時代以「The Boys」在 KBS2 TV「音樂銀行」中連續 5 周得到 1 位,在 SBS「人氣歌謠」連續 3 周得到 1 位,在 Mnet "M!Countdown" 也是連續 3 周得到 1 位,總共得到了 11 次 1 位。
特別是在 25 日時以「The Boys」在音樂銀行第 5 周得到 1 位,成為今年 KBS「音樂銀行」史上最長的 1 位紀錄,因此成為更炙熱的話題。
少女時代除了主打歌「The Boys」之外,下個月 2 號在「音樂銀行」將會展現「Mr. Taxi」的新舞台,並透過各種音樂節目展現多樣化的特別舞台,預計到 12 月底都會活躍的進行活動。
另外,由少女時代新形象製成封面的正規 3 輯「Mr. Taxi」版也會在下個月 7 日發行。

Update 20111227:
年末給歌迷的禮物『聖誕童話』 Christmas Fairytal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