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部落格整合停機公告

親愛的Yam Blog會員 您好:
感謝您對蕃薯藤 Yam Blog 長期以來的支持,由於蕃薯藤與樂多公司的聯名服務即將終止,2006/11/27 起 Yam Blog 將不再使用樂多平台,並於 11/27 17:00 起,至 11/28 17:00 止,進行 24 小時與天空部落的整合升級,升級完成後,您即可從天空部落登入使用。

整合期間請所有Yam Blog會員注意以下幾點:

  • 2006-11-27 03:30AM 前 Yam Blog 的所有資料,將全數匯入天空部落。
  • 「blog.yam.com」網域於 2006/11/27 起不再提供給樂多平台使用,並暫時提供「rblog.yam.com」網域給樂多平台在聯名服務終止前使用。若您選擇使用樂多平台,並需要 yam.com 網域,自 2006/11/28 起,請使用以下網址:「rblog.yam.com/您的blog id」。
  • 整合完畢之後,天空部落網址轉為「blog.yam.com」,同時「blog.webs-tv.net」仍可連結天空部落。
  • 過去使用 Yam 會員帳號管理 Yam Blog 的網友,在整合完畢之後,即可使用原帳號密碼,登入天空部落管理。
  • 過去使用樂多會員帳號管理 Yam Blog 的網友,我們將在稍後公佈認領 Yam Blog 的辦法,請密切注意我們的公告。

整合期間造成您的不便與困擾,懇請見諒。開發團隊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