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SNSD 的愛心

少女時代前陣子來台北小巨蛋舉辦了2巡,那時貼心的 SONE 幫少時準備了一個「專屬冰箱」。這個專屬冰箱不但裝滿了台灣各地的美食,也裝滿了 SONE 滿滿的愛,裡面也貼心的附上「菜單」讓少女時代們更清楚知道目前吃的美食來自台灣哪個角落。

女孩們收到這充滿 SONE 滿滿的愛的「專屬冰箱」後,非常的開心與感動,在記者會上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也特別的提到這「專屬冰箱」,她表示:「平常就很喜歡吃零食跟水果,收到的冰箱有如寶物箱子,超有創意。」,之後 Sunny 補充說道:「之後會捐出來義賣,很感動。」。在這「專屬冰箱」上有女孩們的親筆簽名以及中文,向台灣的 SONE 表示感謝之意。而這個「專屬冰箱」經過拍賣後得款 $211,000,這份愛心將以「少女時代」名義捐助「新竹縣尖石鄉尖石國小」。將所得金額分成三份,分別為「急難救助金」、「贊助全校學童一年鮮乳以及小選手運動後營養補給品」、「補助全校學童一日校外教學」。不僅少女時代有愛心,SONE 們也是充滿了愛心,這些小朋友們也有特別製作海報和少女時代說謝謝呢,真的是非常令人感動。
(資料提供:少女時代 PTT)
編按:中文書寫的位置是否表示由「Black Pearl」所寫?

受幫助的學童的感謝影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