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1

遇見權俞利

節錄自影片『遇見,權俞利』
=================

第一次記住妳的名字,是在零七年的仲夏。精緻的五官、清新的面孔,妳那不同尋常的冷艶,讓我的心忍不住‧‧‧抽搐了一下。淡淡的清風,伴隨著妳的笑容,吹進胸膛,直到後來我才知道,那一次的抽搐叫作心動。

《少女!上學去》的導演是這樣形容妳的『不同於冷艶的外表,內心柔軟,喜歡撒嬌,不管有多累,一進入拍攝,比任何人都要認真。性格?率真坦白,從不做作。魅力?藏在清純外表下的搞笑本能。生活中?無論何時都竭盡全力。滿溢的才華,無法阻擋的魅力,是個像變色龍似的少女。』像個變色龍似的千面少女,認識妳的人都說,妳是一個天生的藝人。泰妍說她至今都無法忘記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她說『妳的笑容親切、善良,又太過耀眼,害她以為你在那時就已經是個出道的藝人』。秀英說妳有著太多的才華,以至於她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就預見到了,妳將來必成大器。允兒更是把妳選作了她最羡慕的一位成員,她說她羡慕妳跳舞時的模樣,她說妳的舞蹈有一種能捕獲對方的奇妙魅力。可其實妳並不是一個天才,對吧?正如妳座右銘所說的那樣,與其說是個天才,妳不過是一個努力的人而已。

2001 年,妳以 SM 第一屆青少年選拔大會的 Best 舞王進入公司。2007 年,出演了三部 CF,一部 MV,跑了兩次龍套,試了兩百多次的鏡,練習了整整五年零十一個月的妳,終於得以出道。那一年你的中學老師在自己的 CY 中回憶道『猶記得那個炎熱的夏天,別的女生都在蔭涼處休息,而妳卻一個人站在烈日下,不停的練習,傻孩子!』妳的黑不會就是那個時候曬出來的吧?妳說你是記舞步記得最慢的一名成員,最慢?妳?我承認妳的一句坦白,讓我禁不住地訝異,一個記舞步最慢的人,究竟要練多少次,才能成為團隊裡的副領舞?我完全無法想像。原諒我,在知道了這一切之後,還是要繼續吐槽妳,吐槽那個低智商、反應慢,不斷出錯的權二呆,我只要看到妳羞澀的笑容就好,我不要看到妳那一臉的緊張,我不要看到那個黑暗的角落,那個認真舞動著的身影,我不要‧‧‧我真的不想‧‧‧心疼妳。

2009 年的初冬,你的瑜伽老師寫下了這樣一段文字『充滿熱情的少女,擁有令人稱羡的美貌的少女,太有名的少女,Yuri 說自己在青春不敗裡擔任了瑜伽老師,拜託我教一下她,因為彼此的時間總湊不到一起,就在我家裡匆忙地上了一課,絕對無法和“差不多”這種詞掛上鉤的她,無論做什麼事倩,都會時時刻刻把握住機會,為了自己和他人的幸褔與滿足,竭盡全力,我沒有辦法不被這樣的她所迷倒,被所有人喜愛的原因,果然不只是因為長得漂亮而已呢』。妳,權俞利,一個不只是長得漂亮而己的女人,高挺的鼻樑,深邃又明亮的雙眸,開始的時候,我的視線總離不開妳那精緻的五官,可現在我很少去在意你到底美不美,因為‧‧‧妳有太多的好,看得我眼花繚亂。2009 年,一首 Genie,讓我們看到了妳化蝶般的蛻變,妳的眼神、妳的氣場,無不讓我們想到了「性感」兩個字,可直到現在,看慣了二十三歲的妳我才發現,那一年妳還不滿二十一歲,被我們稱之為性感女神的那張臉上,寫滿了稚嫩。妳,總是這樣,很多事情,只許我們,後知後覺。

還記得嗎?妳的 Tossi Blog,在那裡,妳會寫上一些我們所看不到的妳們,可愛的、美麗的、搞笑的、最真的妳們;在那裡,妳會告訴我們妳的一天、妳的感受、妳的歡笑與淚水;在那裡,妳會告訴我們,妳有聽到我們的應援聲‧‧‧‧‧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