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Sony BCG-34HRE

終於出手下標了,這組 Sony BCG-34HRE(隱約是這個編號,細部不甚清楚)充電器,附加8顆AA(俗稱3號)低自放充電電池,全部要價 NT$1280 元,並附贈兩組AA電池收納盒(4顆型)。

其實原本預計等到手邊的非充電式電池都用完時才買的,只是剛好看到特價所以就買了,畢竟這是早已計劃好的購買項目,現在只不過是把計劃提前執行罷了。

這組充電器及電池的產地都是大陸,這點讓我有點不放心,就像是早期的台灣一樣,品質不是太重視,日本人雖然很龜毛,不過正因為如此日本製的產品還是有口皆碑。

手邊的電池還有一顆半,i-rocks 的無線滑鼠 RF-7550A 只需一顆AA電池,耗電量也算適中,短期應該還不會使用到充電電池,效能如何要是未知數。

當初特價的如果是網路上評價更好的 Sanyo Eneloop 充電電池組的話就更好了。

‧‧‧本文已遭系統自動屏蔽。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