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超頻顯示卡

技嘉科技發表 GeForce® GTX 275 Super Overclock 超頻顯示卡

金手套 GPU Gauntlet™ Sorting 技術,多重嚴選無可挑剔


2009/09/21

2009年9月21日,台灣,台北— 顯示卡領導廠商技嘉科技今日隆重推出超級超頻版顯示卡 GV-N275SO-18I。GV-N275SO-18I 採用 NVIDIA 最新一代 GeForce GTX 275 繪圖晶片,搭配 1972MB/448-bit GDDR3 高速記憶體規格,加倍容量,更顯強大!技嘉 Super Overclock 系列針對頂級硬體玩家,採用獨家「金手套」GPU Gauntlet™ Sorting 技術,並以 Ultra Durable VGA 頂級用料為基底,創造顯示卡設計新標準。Super Overclock 系列中每顆 GPU 乃經由無比精密的測試工序,精挑細選而脫穎而出,近乎苛求的品質工藝,呈現無與倫比的超頻實力。技嘉官方超頻保證,讓玩家恣意享受極速快感,不僅在遊戲國度裡任意馳騁,亦可在超頻競技場中創造傳奇。

金手套GPU Gauntlet™ Sorting技術

運用龐大的資料庫系統交叉分析 GPU 的核心、遮罩處理器(shader)和記憶體的時脈,技嘉採用獨家研發的金手套 GPU Gauntlet™ Sorting 技術,在 30 分鐘的測量工序時間內,有如解碼 GPU 的基因密碼一般,透過軟體完整記錄 GPU 的所有特性。

Super Overclock 超頻系列顯示卡的每一顆 GPU 都是經過 FurMark 燒機和 3DMark Vantage 測試,在運算滿載的情況下,尋覓出效能和穩定性兼具的最佳時脈組合。未經篩選的 GPU 相較於 Super Overclock 系列,在溫控以及風扇轉速表現下,立即相形見拙。選擇「金手套」嚴選出鑽石剔透般 GPU 的顯示卡,除了超完美呈現高畫質3D影像,複雜高度擬真的物理運算,亦是游刃有餘。此外,金手套 GPU Gauntlet™ Sorting 技術確保 GPU 擁有最佳電源轉換效率,帶給使用者最高效能和最低功率耗損。

技嘉 Super Overclock 超頻系列顯卡採用 Ultra Durable VGA 超耐久用料。在顯示卡上使用 2 盎司純銅電路板內層設計、高品質極速記憶體、全日系固態電容(Japanese solid capacitors)、低電阻式電晶體(Low RDS(on) MOSFET),與高品質亞鐵鹽芯電感(Ferrite Core Choke)。技嘉科技不計成本採用頂級用料,用心為消費者創造出高附加價值,可以有效降低 GPU 溫度 5%~10%,大幅提升顯示卡 10%~30% 的超頻能力,並且降低電源轉換耗損達10%~30%。

技嘉科技創新的金手套Sorting技術帶給您以下三大保證:



1. 頂級效能輸出 (Full-throttle Performance Tuning)
獨特的資料庫分析系統,幫助研發人員確立 GPU 的核心時脈、遮罩處理器(shader)以及記憶體。在高速與最佳功耗的平衡點下,設定出技嘉 Super Overclock 系列顯示卡出廠預設時脈,提供硬派玩家卓越的效能表現。

2. 最適散熱效率(Optimized Thermal Efficiency)
優異體質的 GPU,再加上 Ultra Durable VGA 超耐久用料,可使 GPU 溫度大幅降低,增強散熱效率。在大部份的 3D 遊戲與物理特效遊戲中,技嘉 GTX 275 Super Overclock 系列顯示卡可確保風扇轉速在 1500rpm 以下,還給玩家安靜的使用環境。

3. 最佳電源轉換率 (Expert Power Switching)
歷經千錘百鍊篩選出的 GPU,提供整體顯示卡最佳電源轉換效率。技嘉 GTX 275 Super Overclock 超頻版顯示卡效能保證超越公板設計多達 9%,甚至以更低功耗,亦能超越一般市售超頻版。

支援NVIDIA PhysX™/ 3D Vision™ 技術
技嘉科技 GV-N275SO-18I 支援 PhysX™ 物理引擎,提供擬真環境互動與及時反應的遊戲體驗,在遊戲互動中真實反應物理現象與視覺特效,讓遊戲體驗不再只是一成不變的罐頭效果。同時搭配 NVIDIA SLI® 技術,玩家可以經由多組繪圖卡同時進行繪圖運算,創造強大的繪圖效能,加上 Windows 7 作業系統下使用全新的 Aero Glass 3D 介面視窗,打造令人嘆為觀止的遊戲經驗。此外,GV-N275SO-18I 亦支援 NVIDIA® 3D Vision™ 技術,可將個人電腦升級至身歷其境的 3D 世界中,自動將數以百計 PC 遊戲轉變為完整的立體 3D 電玩,精采呈現視覺的驚人深度。

技嘉科技 GV-N275SO-18I 採用技嘉獨家技術「金手套 GPU Gauntlet™ Sorting 技術」,提供遊戲玩家業界最佳體質的 NVIDIA GTX 275 繪圖晶片,並搭配 Ultra Durable VGA 頂級用料,讓消費者一次擁有超效能、超速度與超耐久。

技嘉科技 GV-N275SO-18I 顯示卡詳細資訊,請參考技嘉VGA專屬網站:
http://www.gigabyte.com.tw/Products/VGA/Default.aspx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