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跨年失策?

眼尖的民眾應該都注意到了,昨日的跨年夜,各地的晚會都佔據某個頻道,強力放送推銷地方特色,台北 101 煙火沒有趁著世界媒體尚且觀注的時候,作出可以表達台灣這塊土地的印象,反倒是讓 SONY 連著兩年大大地出盡烽頭。失策啊、失策啊!

高雄的跨年晚會看到了嗎?我想除了當地的民眾以外,大家都沒看到,為什麼?我想選後的人情帳是唯一的解釋,把直播權給了一家具有特定色彩的地區電視台,北部的民眾甚至以為高雄根本沒有舉辦跨年晚會,這下子高雄市的直轄市地位可真是失了一大半,外國人可能認為高雄不過是個地方小鎮吧。失策啊、失策啊!

2 意見:

匿名 提到...

也只有sony買的起那3億的101廣告吧!這個成本就直接反應在它的東西上面,只要打上sony的牌子就是一個『貴』!

Amauds 提到...

第一年是兩仟萬兩分鐘,
今年是三仟萬三分鐘,
以第一年 101 風頭正熱時估算,
全球各式媒體上出現的 Bravia 字樣,
應該有幾億人看到,這樣的廣告預算,
其實相當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