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情書的寫法

妳現在應睡了吧,已經好久沒見面了,
最近過得何呢?是不是一切都安好呢?
不論妳在時何地,記得打通電話給我,
也好順便我知道,妳真的一切都順心,
對於所有的消息,我真的都非常關心,
我只是想道幸福,是否已經降臨於妳,
真的不知怎麼做,妳才會真正的開心,
妳的笑對很重要,只是我從沒查覺到,
也許這是世報吧,我以前對妳不夠好,
一直到現才發現,妳對我真的很重要,
我一直都在原地,想著有天會再相遇,
從前那些是非非,已經成了過往雲煙,
我們都要有勇氣,去面對未來的改變,
縱然沒有在身邊,都還是要努力向前,
可我想有在身邊,陪我一起哭笑瘋顛,
這樣的話我才會有勇氣面對一切挑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