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更改系統字型

會更改機碼操作的人可以試試在 Windows XP 中文版 registry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GRE_Initialize 底下找到 GUIFont.Facename,預設值是「新細明體」,將其內容值改成 Tahoma 或是 Verdana 後重新開機,感覺很不一樣,漂亮多了。

另外微軟下一代的作業系統 Vista 中增加了一些字型,在正(繁)體中有了一個「微軟正黑體」字型,雖然有照著網頁文章進行修改動作,不過實在看不出什麼變化,不知道成功了沒有?另外也還沒辦法在網頁中指定使用「微軟正黑體」字型,至少 Firefox 上看不到相關的變化。

相關文章:
更改 windows 系統字型的方法
將網頁的字型換成「微軟正黑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