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中華電信搞烏龍

blog 一直無法連入,但後台控制頁面卻可正常運作,真是奇怪啊!

Somebody 1:
昨天晚上我也發現這問題,我是不懂問題出在哪,只得發動 msn 上的朋友代為測試,連國外的朋友都被我找來幫忙,得出一個結論「只要是中華電信的用戶,都沒辦法看我的 blog 首頁,其他 ISP、國外的都不是問題」

Somebody 2:
剛剛中華電信的客服給我答覆了.....
因為答案很機車....
所以大家先深呼吸.....
「blogspot.com 這個網域被 HiNet 偵測為惡意網站」。

只希望中華別再搞烏龍了…
咦!Hinet 好像也有 blog,這會不會是某種陰謀?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