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That Womam

白智英 - 那個女人(秘密花園 O.S.T)

有個女人正愛著你,那個女人認真的愛著你
每天每天,就像是你的影子,跟隨著你,那個女人,笑著卻也哭著

究竟還得獨自注視著你多久
這像風一般的愛情,這像是謊言的愛情,還得持續多久,你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近你,只要靠近你一步,就會後退兩步的你
這樣的愛著你的我,現在就在你的身旁,那個女人哭泣著

那個女人非常的小心,所以現在正在學習笑著的方法
連和好朋友都不能傾訴的話語太多了,所以那個女人的心總是在哭泣

所以,那個女人正愛著你
這樣的傻瓜,因為是這樣的傻瓜,所以可以擁抱我嗎?
我也想要被愛,親愛的,每天每天在心裡,只能在心裡
這樣的呼喚著你,那個女人,今天依然在你的身旁

那個女人就是我,你知道嗎?還是你明明知道卻依然如此呢?
不知道的你,真的是個大傻瓜啊

究竟還得獨自注視著你多久
這像傻瓜一般的愛情,這像是謊言的愛情,還得持續多久,你才能愛我?
只要稍稍走近你,只要靠近你一步,就會後退兩步的你
這樣的愛著你的我,現在就在你的身旁,那個女人哭泣著

===== 完 =====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把歌詞作成 SRT 檔?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