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Don't Forget

白智英 - 不要忘記 (IRIS O.S.T)

我們是這麼的相愛,現在卻分手了
就算在同樣的天空下的不同角落
也請你千萬不要忘了我

冷風吹拂過我的指尖
好像聽見了你的笑聲
映著我的臉龐的你的雙眼中
思念著你,我孤單的哭泣著

嘴硬著,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語
我們是這麼的相愛,現在卻分手了
就算在同樣的天空下的不同角落
也請你千萬不要忘了我

臉上掛著淚水,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語
我們是這麼的相愛,現在卻分手了
就算在同樣的天空下的不同角落
也請你千萬不要忘了我

你知道了嗎
轉過身,揪著心卻還釋放你走的那個人
那個人,就是我啊
那個人,這樣的愛著你
就算在同樣的天空下的不同角落
也請你回到我的身邊

我們是這麼的相愛,現在卻分手了
就算在同樣的天空下的不同角落
也請你千萬不要忘了我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