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9

最丟臉的評價

外資操控台股首部曲-養
藉由大買台股,逐步墊高底部,吸引各方人馬進場追逐,並製造外資只買不賣的假象。
外資操控台股二部曲-套
外資在台指期貨與摩台指佈下大量空單後,開始逐步出脫手中持股,台股形成利多不漲的格局,後面進場的投資者出現小幅套牢的現象。
外資操控台股三部曲-殺
離摩台結算日快到期時,開始大量倒貨,只要是股票就全面砍,砍到連本土法人也跟著砍股票,最後散戶終於受不了虧損而停損賣出。

台灣從沒有成功阻殺外資過,卻有人經年累月得獎,還能沾沾自喜。
我如果是外資我當然會給你最高評價,因為每次你都讓我賺飽飽的。

  • 民國89年,受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年度評比全球50個主要國家的央行總裁,評為A級總裁。
  • 民國94年,受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年度評比全球50個主要國家的央行總裁,評為A級總裁。
  • 民國95年,受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年度評比全球50個主要國家的央行總裁,評為A級總裁。
  • 民國96年,受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年度評比全球50個主要國家的央行總裁,評為A級總裁。
  • 民國97年,受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年度評比全球50個主要國家的央行總裁,評為A級總裁。
  • 民國98年,受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年度評比全球50個主要國家的央行總裁,評為A級總裁。
  • 民國98年,受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集團旗下銀行家雜誌(The Banker)評為「亞太地區最佳央行總裁」,為史上第一位華裔銀行家上榜。
  • 民國99年,受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年度評比全球50個主要國家的央行總裁,評為A級總裁。
  • 民國100年,受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年度評比全球50個主要國家的央行總裁,評為A級總裁。
  • 民國101年,受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年度評比全球50個主要國家的央行總裁,評為A級總裁。
  • 民國102年,受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年度評比全球50個主要國家的央行總裁,評為A級總裁。
  • 民國103年,受全球金融雜誌《Global Finance》年度評比全球50個主要國家的央行總裁,評為A級總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