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IE 7

支援多分頁瀏覽
Firefox 早已具備,除內建的功能之外,還有各種版本的分頁套件供使用者依需求來改變分頁操作介面。
更簡潔的操作介面
Firefox 的介面本來就很簡潔,還能以自訂的方式弄成個人所需的操作介面。
增加對 RSS Feed 的支援
又一項 Firefox 早已具備的功能,而且比 IE 7 更加完善。
其他多項網頁標準的支援及改進等等
這是微軟早該作的事。當然,Firefox 在這方面著力甚多,標準方面不是問題。

系統裝上剛微軟的最新版瀏覽器,不過就如上所述,對於使用 Firefox 一陣子的我而言,IE 7 只能算剛跟上 Firefox 的腳步而已,還有很多地方可以改進,暫時還是以 Firefox 為主要的網路瀏覽器,IE 7 依然是用在不符合標準語法的不良網站之上。

正式版出不到 24 小時內又出包了… Secunia 在網站上發出了 IE 6 與 IE 7 的安全通告:Internet Explorer 7“mhtml:”Redirection Information Disclosure

Microsoft 官方的 Security Blog (The Microsoft Security Response Center) 也提到了這個安全漏洞:Information on Reports of IE 7 Vulnerability

目前還沒有 patch,所以請自求多福。

PS: Secunia 4月已提出,而 M$ 至今仍尚在研究中。

0 意見: